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队球员平均得分不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38 现代快报

  安琦(4分):为什么只得到4分相信已经不需要解释了,他的表现“有目共睹”!

  张宝峰(5分):顶替杜威的位置顶替不了杜威的作用,两个失球均与他有关。

  张耀坤(5分):防守中多次失位,镇守的右路成为对手畅行无阻的进攻通道。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王圣(6分):表现一般,有几次相当及时的解围,后防线表现最好的队员。

  胡兆军(6.5分):表现积极,所进一球为自己增加了0.5分。但是作为后腰对禁区的保护明显不够。

  徐亮(5.5分):差强人意,后腰不是他擅长的位置但他已经尽力了。

  孙祥(5分):角球质量不错,除此以外乏善可陈。

  曹阳(6分):进攻上办法不多,但是积极的回防使他得到及格分。

  于涛/阎嵩(5分):没有组织起任何像样的攻势,中后场对他们的支持不够。

  陆峰(4.5分):有谁看到陆峰了?只有在被换下场的时候才让人发现他的存在。

  替补:

  高明(5分):比陆峰积极,但是受到全队低迷状态的感染很快就消失掉了。

  王新欣和吴坪枫:上场时间太短无法评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