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日迎战广州日之泉 海利丰要送父老乡亲“见面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06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崔恒亮 张强) 两年后首次在家乡人面前亮相,胜利当然是送给父老乡亲最好的见面礼。明天下午,海利丰将在新家天泰体育场迎来中甲元年的首个主场,对手则是目前在中甲保持不败的广州日之泉。

  按规定,今天下午3时是主队适应场地训练时间,但迫不及待的海利丰提前半个小时就出现在天泰体育场,其在新主场取得开门红的迫切心情可见一斑。一身黄色的队服,海利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丰的队员们在新家里显得精神十足,简单活动身体之后,左文清就让球队开始了分队对抗。

  也许是为了迷惑对手,海利丰的队员分组几乎半小时一换,到底谁是主力、谁是替补很难辨别,三名外援也是轮番更换组合上阵。可以肯定的是,海利丰的开场阵容中,外援将是一前一后的组合,外援哈拉将作为主力,而埃迪瓦多和索萨将根据情况决定谁作为首发出战,训练中,索萨和埃迪瓦多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尤其是索萨的穿针引线显得非常活跃。对抗后,海利丰队还专门进行了定位球的训练,这将是明天球队进球的希望所在。

  尽管球队士气高涨,但主帅左文清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还是出言谨慎:“日之泉是中甲的一支强队,队里的几名外援个人能力极强,尤其10号更是中甲最好的外援之一,不过我们是在主场作战,希望能在家乡父老的助威中,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