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岛都市报:窝囊的死去 国奥失败无任何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06 半岛都市报

  失败分为两种,一种带有悲壮的味道,至少还有过挣扎;另一种则是毫无希望地死去,不留一点再来的勇气。赛前人们想到了失败,可没有想到,国奥失败的方式竟是人们最不希望看到的后者。

  这样的失败不带有任何悲壮的色彩,甚至让人找不到任何借口:赛前我们担心西亚裁判,但裁判似乎对伊朗人更苛刻;赛前我们担心场地,但不适应场地的反而是伊朗人。让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人对失败无话可说的是,我们甚至得到了老天的垂青,对方后卫的失误送来一个大礼,客场领先的国奥队可以让比赛进入自己最为擅长的防守反击轨道。

  但赛后看来,这些不过是我们当时的一相情愿,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这里是德黑兰,不是武汉,家门口作战的伊朗人被激怒了,于是比分很快就被扳平了。这个球与其说是安琦的低级失误造成的,不如说是后防线的集体渎职:莫巴利的射门距球门线只有几厘米之遥了,在他起脚的时候,我们的后卫在何方?安琦防高空球的时候,身边为何没有人保驾护航?

  事实证明,面对压力,一到下半场就疲软的国奥没有反扑的能力,他们甚至没有让我们看到任何想要反扑的苗头,因为伊朗人下半场的攻势远比上半场更盛,这不能不让我们心痛。

  不出所料,伊朗人给了我们第二个炸弹,也将国奥攻克德黑兰的信心炸得灰飞烟灭,所谓国奥克伊的神话也被证明是一个美丽的肥皂泡。事实上,武汉大捷是杜威的一俊遮了国奥的百丑,自称是打整体战术的国奥队最终却随着一个球星的缺阵而土崩瓦解,这看上去更像是命运跟沈祥福开了一个玩笑! 本报记者 崔恒亮 张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