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总林勤亲自“压阵” 日之泉出征青岛只要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06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崔恒亮 张强) 去年威震甲B的“黑风双煞”来了,在足协杯赛中缺阵的主力也都来了,连俱乐部的老总林勤也亲自来青岛压阵……广州日之泉带足了所有“家底”,目标当然只有一个,就是拿下海利丰,延续自己的中甲不败纪录。

  对于日之泉这个名字,球迷也许不是很熟悉,实际上,如今的日之泉就是去年的甲B第三名广州香雪。中甲元年,志在冲超的日之泉保留了上赛季的所有主力,曾横扫甲B的“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黑风双煞”乔吉姆和加利双双留下,还增加了另一中场外援阿诺德,实力有增无减。中甲前三轮,日之泉一胜两平保持不败。

  对于这场与海利丰之战,日之泉俱乐部非常重视。为了能打好这场比赛,日之泉甚至不惜放弃了足协杯,在与陕西国力的足协杯首轮对决中,麦超派出了全替补阵容上场,最终小负出局。但这样一来,日之泉的主力则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机会。

  今天下午的训练场上,日之泉征战中甲的所有主力尽数出现。主教练麦超表示:“海利丰今年投入很大,实力比上个赛季提高了很多,想战胜海利丰恐怕不那么容易。”尽管麦超对东道主表现出足够的尊重,但记者了解到,老总林勤本次破天荒地首次亲自压阵,俱乐部已经下达了“必杀令”,明天的比赛,两支志在取胜的球队有望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