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绩不好怪场地 威尔金森:像高速公路上打橄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

  昨天是申花一周一次的媒体开放日,每次媒体开放日威尔金森都会搞出一些新花样。在昨天下午的灵活度训练中,我们再次见识了新鲜的“威式”游戏训练法。

  不过和训练场上热火朝天的气氛相比,威尔金森的内心恐怕没有这么快乐。在上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的足协杯艰难取胜东莞东城队之后,众多媒体对威尔金森的质疑使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甚至还有一家媒体指责威尔金森自己的消费要球队买单,这让英国人感到很不舒服。在没有任何记者提出相关问题的情况下,威尔金森却主动向记者们诉起了自己在这一周内所受的委屈。

  我喝酒我买单

  让威尔金森如此不高兴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上周一家国内的体育专业媒体对于他在东莞比赛后的一番报道。该媒体称,威尔金森在客场迎战东莞的比赛后,和朋友一起点了大量的酒,并且把账单交给俱乐部,自己却拍拍屁股走人,引起了俱乐部官员的不满。

  “这完全是失实的,那天的账单是我自己付的,这你可以去问我们的领队。该我自己付的账单我肯定会自己付。”老威的愤怒之情溢于言表,“我不知道这家媒体的记者是如何采访的,像这样的对我个人的人身攻击,如果在英国我会起诉他的。”

  场地差怎么打

  除了对他人品问题的报道让老头子对中国媒体非常愤怒外,在最近两场比赛后,中国媒体对于他的执教水平的质疑也是让老威愤怒的一个原因。“我们有如此多的队员不能参加比赛,难道大家没有看到么?另外,他们的场地这么差,也是我们发挥不佳的主要原因。”谈起在东莞为什么打得这么艰苦,威尔金森把原因归结为场地,“你们可以看到他们的门柱是生锈的,他们的场地状况是非常糟糕的,在这样的条件下踢球,用一句英国足球的话来说就是,‘PERFER-MANCELEVELLER’意思就是说,这样的场地会把所有的球队变成同一档次的球队。在那样的场地上踢球,就像在上海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上打橄榄球一样。”

  贾指导请快来

  最近一段时间,贾秀全的到来对于申花来说,是个不小的新闻。昨天,当有人问起这件事的时候,老威的态度让人有些惊讶。“我希望他能够早点来,在英国的时候我就知道贾秀全会来做我的助理教练,但是我没想到他这么久才来,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来。”对于贾秀全,老头子表示举双手欢迎,“在申花我和这里的中国教练合作得非常好。”老威有些费力的一个个叫出了几个中国教练的名字,“我相信贾的到来,将会让我们更加强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