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又一次哀莫大于心死 球迷:输了也解脱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8:35 深圳商报

  输球了,不必流泪,也不必破口大骂,你完全可以在深夜里放松放松心情,发出如释重负的笑声。输球,其实是一种最好的解脱。国奥出线彻底无望,我们也终于安心,再不必反复算计,再不必苦苦期盼……

  执著于中国国奥队为何走势怪异———能够在主场气势如虹、干脆利落干掉伊朗,却又在客场被对手逼迫得狼狈不堪、找不着北———没有任何意义。就像没有任何人能想得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通国奥队居然会被马来西亚队逼平。中国足球什么怪事都有可能出现,怎么搞笑怎么来。执著于中国球员技战术水平的飘忽不定、执著于沈祥福排兵布阵的错与对……同样没有任何意义。这些都是属于表层的问题,讨论来讨论去都是那么几个结论。

  也用不着去对5月1日的中韩大战寄予太多幻想,赢了韩国又能怎么样呢?中国足球就长出一口气了?!意淫过后,该是无尽的空虚。

  现在,我们需要的是解决问题,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既然失败了,首先就得有人对失败负责,该辞职的辞职,该下课的下课。沈祥福也好,阎世铎也罢,谁也不能逃避责任。“问责制”叫了半天,不能沦为空谈。其次,我们必须启动中国足球的“二次革命”,革伪职业化的命……

  这些,不是几句话能说清的问题,不是几篇文章能说清的问题。对于我们来说,惟一能做的,也许是伸伸懒腰,打个哈欠,洗洗睡。他们踢得那么臭,干吗还要搭理他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