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惨败祥福直面下课危机 足协高层老杨出来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8:29 深圳商报

  国奥兵败,沈祥福将直面下课危机。除他之外,中国足协领导会否下课?目前传出的消息是,足协一把手阎世铎的位置难以动摇,但主管国字号球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很有可能被当成替罪羊。

  作为中国足协的老臣,杨一民几乎在所有要害部门都工作过。在职业部从事业务工作,然后调入技术部,并于2000年换岗到联赛部。其间,他所在的部门职能涉及到联赛、技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术、国家队、女子足球、裁判、注册和青少年足球等所有领域,曾是中国足协业务知识最丰富的中层干部。

  2004年,杨一民升任中国足协副主席,主管国字号球队,这就注定使得他坐在随时有可能爆发的火山口上。亲率国奥出征汉城,由于定下争胜保平的战略方针的失误,国奥的首战失利让杨一民如坐针毡;而中马之战更是让杨一民的足协政治生涯遭受一年多来最严峻的考验。

  “是谁引我走过崎岖里的那些黑夜,谁又来引我走过夜里的这些山路”,危难之时,总局局座助理肖天亲赴武汉压阵,杨一民那豪气干云的好兄弟阎世铎更是鼻涕眼泪来救场。好在国奥小伙子随后在中伊首战中用一场大捷既挽救了自己的职业生命,同时也挽救杨一民于悬崖。

  “4·16”德黑兰战役的失利,杨一民将真正迎来下课危机。中国足协必须有人出来承担责任,种种迹象表明,杨一民在劫难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