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生活日报:国奥睡眼睁开 梦游结束方觉美梦不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8:2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昊铎)最后的希望也终于破灭了。昨晚,率先取得进球优势的中国国奥队在伊朗德黑兰梦游般地以1:2负于伊朗国奥队,完全彻底地失去了进军雅典的希望。

  此役,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排出了除杜威之外的几乎所有主场3:1胜伊朗时的首发队员。前锋为阎嵩、陆锋、于涛;中场有孙祥、徐亮、胡兆军、曹阳;王圣、张宝峰、张耀坤镇守后防线;门将为安琦。但是,相似的阵容,比赛中的表现却与主场时大不一样。伊朗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队依靠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娴熟的技术,占据了场上主动,而中国国奥队却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

  上半场27分钟,国奥队获得角球,孙祥主罚传到前点,队长胡兆军狮子甩头,1:0。但领先后的国奥队越踢越没生气,相反伊朗队猛攻之下终有所获:39分钟,14号纳维迪基亚禁区外远射击中门柱弹向高空,国奥门将安琦在对方20号博哈尼的干扰下没有拿到球,伊朗队19号阿特尔巴特尔轻松把球捅进空门。上半时双方1:1战平。

  到了下半场,中国国奥队局面更加被动,比赛几乎成了伊朗队的破密集防守演习。第64分钟,伊朗队罚出任意球,16号阿拉维头球破网,2:1。此后沈祥福调兵遣将,但局势没有改观,最终中国国奥队1:2失利。

  此役过后,中国国奥队4战1胜1平2负积4分,已经不可能追上积12分的韩国队,彻底无缘雅典。而伊朗队还有理论上的出线希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