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联赛第四轮拉开帷幕 大连明珠誓言要拼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6:43 大连晚报

  大连明珠誓言要拼舜天今日15:00 DLTV-4直播(如有变动,以当日电视预告为准。)本报记者赖臻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第四轮拉开帷幕。大连明珠队将在第二个主场赛事中迎战排名第四的江苏舜天队。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早已领教了中甲残酷的明珠没有丝毫胆怯,他们表示:坚持本队全力拼搏的作风,力争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作为中甲的老牌劲旅,江苏舜天今年立志冲超,因此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聘请了金牌教练迟尚斌,还引进了不少外地球员,其中队中的魏大勇、崔宏俊、韩昆、金子杰等主力队员以及助理教练迟尚义都是大连人。可以说,今天的比赛也有点德比的味道。

  尽管是去年的乙级联赛冠军,但是大连明珠队中甲征程并不顺利,三轮过后只是一平两负,积1分位列第15名,但是明珠将士并没有因此而气馁,特别是经过了足协杯的洗礼,明珠队依靠顽强的拼搏,打进了新赛季的首粒入球,自信心得到空前高涨。三名国青小将的回归,不仅使主帅孙伟的排兵布阵更加游刃有余,也增添了球队的进攻火力。

  虽然不敢保证能从虎口中抢得三分,不过明珠队员们还是誓言要一拼到底,继续一如既往的积极态度,也要坚持已有的拼搏作风,毕竟在经历了诸多成长的烦恼后,总结的经验和汲取的教训会帮助球队成熟的。

  谙熟大连足球的迟尚斌也不敢轻视明珠队。他说:“不管自己遇到的对手是谁,都要努力争胜。虽然外界传闻对手实力较弱,但我们冲超道路上任何一个对手都很强大。我是大连人,我非常了解大连球队和球员,大连人不服输的性格将会为他们在球场上带来最大的动力,所以舜天要想争取三分必须全力以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