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华西都市报:如果杜威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3:34 华西都市报

  本报德黑兰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方珲

  实在是因为杜威的角色太重要了,以至于人们对他的继任者张宝峰充满了期待,与此同时还抱以批判。比赛结果显示,这条崭新的后防线并不及格,但我们不得不提出疑问:难道我们只有杜威吗?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在比赛中,张宝峰尽自己所能履行着职责,当中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时,他会像杜威那样上前参与进攻,但平息了对方一次进攻,门将安琦准备开球时,张宝峰也会学着杜威的模样向两侧挥着手,示意全线压上。

  但形似不能做到神似,中国队两个失球无不与张宝峰以及这条后防线有关。特别是对方莫名其妙的第一粒入球,当皮球在高空抛落的时候,张宝峰比较盲目地向它行注目礼,而不是保护门将,去抢第二落点。而当对方19号抢点射门时,他也只是茫然地跟在其身后,没有半分反应。第二失球也是因为缺少了杜威的高空优势,而被伊朗队抢到绝佳进攻点。

  对拖后中卫这个位置的重要性,国奥教练组以及中国足协也是相当了解的。比赛之前,主帅沈祥福特地找到新后防线的三个后卫,和他们一块散步、聊天,语重心长地嘱咐一项项注意事项。但事实证明,临时抱佛脚毕竟作用不大。或许我们应该追究到问题的根本,杜威为什么会在一场游戏当中受伤?作出回答的恐怕不该是沈祥福一个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