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绝望中寻找绝望--国奥答卷让人心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2:59 东方体育日报

  那么一群风华正茂的年轻人,用超白金一样的青春豪赌明天,东西南北转了一大圈,发现自己连“活着”都没有了,更甭说青春。

  “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说,球迷送来的这两句话让他非常感动,他还说,他会把这两句话用来激励全体国奥队员。沈祥福到底有没有将这两句话转述给他的队员,我们不得而知,但客场与伊朗的比赛,国奥队交出来的答卷上却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分明写着另外的两句话:从绝望中寻找绝望,国奥终于死亡。

  伊朗队简直太不争气了,主场作战的他们绝对应该再弄一个球进去,那也将是中国国奥最为完美的下场。主场干人家3比1,到了客场如果再被人家干一个3比1,那才是真正的“来而不往非礼也”。

  韩国队主场3比0干掉马来西亚取得四连胜的时候,好事者称“中国国奥只剩华山一条路”,那意思分明认为中国足球还可以创造奇迹。但说这话的人忘记了,球场上的确不应该服输,但这句话有一个前提:中国男足除外。中国男足只能创造下列奇迹:主场1比1艰难地从马来西亚国奥队身上拿到一分,中立场地0比0艰难逼平安道尔国家队……

  我怀疑亚足联刻意安排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中国国奥队是踏过叙利亚国奥队开始十二强赛的,现在让一个叙利亚籍主裁判见证曾经的胜利者的失魂落魄,就像一个猎人挖好了一个陷阱,等待着自投罗网的野兔。从判罚的公正性上来说,如果满分是100分,那么叙利亚主裁判的表现可以得到接近完美的98分。但越是这样,越证明了伊朗人的胜利是清白的,而中国队也就此失去了一个狡辩的借口。

  第一场输给韩国队之后,沈祥福安慰大家说,我们还活着;第二场被马来西亚逼平之后,我们压住直冲脑门的冷气打着哈哈,我们还有机会;第三场战胜伊朗之后,我们还有华山一条路;第四场现在已经结束了,我们一条路走到黑,终于把理论上的希望也撞死在了南墙上……那么一群风华正茂的年轻人,用超白金一样的青春豪赌明天,东西南北转了一大圈,发现自己连“活着”都没有了,更甭说青春。

  可以准备中超了,中超赢球的奖金多高啊。作者:戚德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