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使出“激将法”:国王和湖人都想挑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2:48 东方体育日报

  火箭主帅范甘迪相信,无论是国王还是湖人,他们都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为在季后赛遭遇火箭做着最后的努力。

  “我敢说:无论是国王或者湖人,他们都在尽全力为碰上我们而努力。如果换作我们球队处于他们的位置,应该也会作出相同的决定。”尽管这样的论断,多少有点将自己的球队视作季后赛鱼腩的意味,但范甘迪并不认为这会打击掉他和火箭争取在季后赛中走得更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远的决心,“(湖人和国王的表现)不会影响到我们在比赛中打出最高水平,换言之,这样的低视,将更能激发起我们的斗志。”

  对科比“挑中火箭”的两个三分球,让范甘迪赞赏有加。“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一名球员在比赛中投出两个如此精彩的入球。那是叫人难以置信的战斗力。”范甘迪丝毫不吝啬赞美他的对手,或许是因为科比多少也代表了湖人队目前的诸多不稳定因素:从被控强奸到与奥尼尔之间的内战,比起科比将在季后赛上表现如何,湖人四大天王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分道扬镳的消息似乎更具备卖点。

  不过,也许正像范甘迪所说,湖人和国王争相要与他们对阵的露骨表现最能激发起火箭将士们的斗志。至少在面对科比最后时刻的神勇之后,火箭队中弥漫开来的,不是胆怯,而是等待对战的热情。

  “我从来没有看到有人表现得那样,那是伟大的三分,那是让我热血沸腾的三分。”弗朗西斯表示,“科比和湖人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也一样,每个人都开始为季后赛翘首以盼,在季后赛上战胜那样出色的科比,将会很令人期待。”作者:徐清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