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坐看国奥落花随流水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2:38 新京报

  还剩两场比赛,但事实上超白金一代的使命已告结束无言独自愁,欲语还休,只余空洞双眸。新华社供图

  本报德黑兰专电(特派记者郭奋飞)赛前,中伊两国的记者在记者席相互寒暄,两国记者的观点出奇的一致,谁也不希望这场比赛以平局告终。只不过,我们希望我们赢,而他们希望伊朗赢。

  比赛结束后,沈祥福表示,“还剩下两场比赛,我们会认真打好。”第一场比赛结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束后,他曾经表示,我们还剩下5场比赛,我们会认真打好剩下的5场比赛。”第二场比赛结束后,他表示,还剩下4场比赛,我们会认真打好这4场比赛。依次类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沈祥福或许会这样说,比赛已经彻底结束了,我们会认真打……我们还有比赛可打吗?

  发布会上,沈祥福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央视记者向他提问:“沈指导,你说在前面的比赛里中国队都学习到了许多东西,这场比赛我们学到了什么?”沈祥福沉吟了一下,含糊不清地说了句“等回到宾馆再说吧。”

  比赛前,伊朗主帅法拉基表示,如果伊朗队输了,他会帮中国队全力阻击韩国,比赛结束后,伊朗记者反问沈祥福,中国队会帮伊朗队阻击韩国吗?沈祥福苦涩地笑了笑:“我们会全力以赴打韩国!”

  法拉基则掩饰不住兴奋,他说:“这场胜利是我的队员献给伊朗全国人民的一份厚礼,他们的发挥实在太好了,他们的状态更是上佳。”法拉基最后表示,他会高度关注5月1日中韩之战,他和他的队员已将这场胜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无论能否进军雅典,他们都会认真打好比赛。

  这场胜利已经让法拉基成为整个伊朗的英雄。(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