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阳盛阴衰中国体操队合理定指标 雅典力拼二至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孔令娟)中国体操队在2003年世锦赛上拼得了5枚金牌,但体操中心下达的雅典奥运夺金的指标是2到3枚金牌。尽管如此,黄玉斌依然感觉肩负重担。

  昨日,黄玉斌表示奥运会竞争的激烈程度大于任何比赛。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有11个夺金点,但最后只获得1枚金牌。在悉尼,中国有9个夺金点,但最后也只有3枚金牌。目前,中国队尚不能以绝对优势夺金,主要还看谁的训练更系统、计划比较详细和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临场队员的心理素质,当然还要一点运气的成分。记者初步估算了一下,中国体操队在雅典奥运会上的夺金点也在10个左右,但是由于有了像滕海滨、肖钦这样的实力小生的加入,体操队的整体实力厚度比上届有所加强。

  相对于男队的强盛,女队则一直给人以积弱的感觉。黄玉斌表示,这主要是由于过去战略目标有些偏差,把重点都放在了平衡木和高低杠上。从现在开始,女队要全面发展。体操中心已经下达了2008年女队要夺团体冠军的指令,在雅典奥运会上,大家就会看到女队在跳马和自由操上的进步。

  现在体操队正在全力备战即将在苏州举行的全国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