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奎罗斯崭露胆怯暗生悔意 有意下赛季重返曼联当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1:19 东方体育日报

  奎罗兹在皇马称王的日子快要结束了,西班牙媒体报道,即便皇马本赛季能够在联赛中夺冠,奎罗兹也不会继续担任皇马的主教练。据奎罗兹的密友透露,这名弗格森的前助理教练非常希望能够重返曼联。

  这名葡萄牙人如果回到曼联将会受到热烈欢迎,弗格森认为当初任命他为助理教练是“有生以来最明智的决定”。如果奎罗兹决定回曼联,那么他将毫无异议地代替目前的助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理教练沃尔特·史密斯。

  在上赛季曼联反败为胜取得联赛冠军之后,奎罗兹赢得了弗格森和董事会的最大信任,他的战术以及管理革新令他成为了弗格森的心腹爱将。虽然弗格森愿意放他去担任皇马教练,但他却一直给奎罗兹留下了退路。目前弗格森在曼联的执教也已经出现了问题,曼联的处境堪忧,他一手创建的曼联王朝在阿森纳的崛起下士气大跌,因此他也非常希望得力助手能够回归。

  而奎罗兹在皇马的日子也到头了,皇马运动主管瓦尔达诺上周表示:“每个在主席佩雷兹手下工作的皇马教练都完成了自己的合同。”言下之意,就是奎罗兹不可能中途下岗,但并不等于主席对他满意。尽管奎罗兹能够在皇马呆到合同期满,但却不可能拿到下赛季的合同,因为冠军联赛以及国王杯的失利已经让皇马颜面尽失,更何况他们在联赛中也已失去榜首位置。

  上周皇马又以0比3不敌奥萨苏纳,皇马主席佩雷兹回答记者提问时的说法已经说明了一切。当被问到使用奎罗兹是否是一次冒险时,主席回答道:“现在不是讨论这些的时候,不过我们使用奎罗兹是为了赢得一些东西。”现在奎罗兹显然让他失望了。任命奎罗兹的目的是希望能够改善皇马的整体节奏,但现在皇马又出现了老问题:缺乏动力、防守脆弱、空中作业能力差。

  聪明的奎罗兹也已经意识到了他的处境,他明白佩雷兹的计划,所以他已经开始偷偷摸摸地和曼联接触,同时也通过朋友开始向外散布消息。既然弗格森已经向他敞开了大门,那么奎罗兹也就没有必要多作考虑,他的试探已经完全成功。

  佩雷兹也已经开始选择代替奎罗兹的人选,首选是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但成行希望不大,尽管埃里克森曾经暗示,如果他要加盟任何一家俱乐部,自己一定会选择皇马。作者:郭知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