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体与中国足球学校携手共进 中国足球恶补素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0: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李贺普)为适应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北京体育大学与中国足球学校就共同创办足球学院一事达成一致意见,并制订出办学方案。有关人士1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共办足球学院将使北体大的体育教学优势和足球学校的训练资源优势得到整合,旨在尝试一种新的办学模式,培养既有运动技能又有大学文化的新型足球人才。

  拟建的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学院,为大学本科,将利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中国足球学校办学。坐落在秦皇岛海港区的中国足球学校成立于1994年5月8日,是中国目前惟一一所国家级足球学校,现有足球场22块、田径场1块、训练馆4座、文化教室20个、学生公寓4座,还配有语音室、实验室、电教室、图书馆、医疗室等。这里具备训练、比赛、文化教育、学术交流等多种功能。

  为准备2008年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已决定投资1亿2千万元人民币,对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的体育设施进行改扩建,建设规模达25987平方米,主要项目有:新建综合训练馆、运动员公寓、运动员餐厅、科教综合楼、沙滩排球场;改造室外足球场、田径场,其中铺设天然草皮球场4块、人工草皮球场两块,田径场铺设塑胶跑道。全部工程将于1995年竣工。

  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学院的建立也使中国足球学校“升格”,将成为中国第一所足球学院。据悉,足球学院可望在中国足球学校建校10周年之际挂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