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女篮被取消CUBA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因一名队员不具备参赛资格,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女篮不仅失去了已经到手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女子八强赛入场券,下一届联赛也只能作壁上观。4月16日,联赛组委会取消了中南财大女篮本届联赛所有比赛成绩和参加下一阶段比赛的资格,停止该队参加第七届联赛,并没收抵押保证金。

  经联赛组委会调查核实,中南财大女篮有一名队员曾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中心注册,并代表河北女篮参加了全国青年联赛。根据CUBA竞赛规程,凡在篮管中心注册,参加过全国青年联赛、甲级联赛、乙级联赛、俱乐部联赛等赛事的运动员不得参加联赛。如在参赛队中发现此类情况,将处以取消成绩和比赛资格、停赛两年的重罚。

  在此前进行的分区赛中,中南财大女篮以4胜2负的战绩获得西南区亚军,而在该队出局之后,在西南区半决赛中以一分之差输给中南财大队、最终名列第三的华中科技大学女篮将取而代之,在4月22日揭幕的八强赛中占据一个参赛席位。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宁飞表示,公平、公正是联赛的生命线,作为教育系统举办的赛事,CUBA从联赛组委会1998年创立起就致力于培养真正的大学生运动员,建立了严格的运动员资格审查制度。对于在资格问题上“做文章”的违规现象,组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原则,严格执行竞赛规程,“发现一起,核实一起,处理一起”,不遗余力地维护联赛的“育人宗旨”和纯洁性。

  中南财大女篮是本届联赛第三支因队员资格问题“触礁”的参赛队,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广州大学女篮和华东理工大学女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