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气像昆明 设施不如武汉--国奥在伊受“煎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5:58 新华网

  今天傍晚,国奥队适应场地训练刚开始不久,伊朗方面工作人员就来干涉了,称“中国队只能使用半片场地”,问他为什么,答曰“这是规矩,就算伊朗队来了也只能用一半场地”。

  “世界上没有这样的规矩,难道非要我们适应这一半场地,再换到另一半吗?”中国足协官员不乐意了,强硬表示不接受这样的安排:“除非把你们足协的秘书长叫来。”场地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工作人员见无法劝退中国队,只能悻悻地离开了。

  虽然这是个小插曲,却使中国足球维持了一份颜面。同样道理将体现于明天比赛之中,在出线基本无望的情况下,国奥队也要为尊严而战。

  “天气像昆明,设施不如武汉。”这是国奥队员在适应比赛场地阿扎迪体育场时的总结语。或许只有到了外地,才能真切感受到家的好处。一些队员纷纷抱怨:“这里的草皮看上去不错,但有暗坑,休息室也实在太破了,哪里比得上我们的武汉、长沙两个体育场啊。”

  阿扎迪体育场始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不过仍是当地最好的体育场,可外观已显得相当破落。球员休息室特别小,而且墙壁斑驳,足协协调员蔚少辉看了,也是暗暗叹口气:“比起我们接待伊朗队来,这边条件真是差远了。”

  明媚的阳光是伊朗高原值得称道的地方,不过可容纳10万人的阿扎迪体育场成圆桶状,并没有顶棚,像个穴口一样“聚敛”着强风。站在场内,记者感觉到回旋风特别大。明晚,中伊可能会在强风中作战,这也可能影响到传接球的质量。 (隋海涛)(来源:半岛都市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