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04围甲联赛开场无平局冷清之中显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5: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没有冠名没有开幕仪式的2004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4月15日正式落子,围甲十二强捉对厮杀,首轮比赛好戏连台,6个赛场全部分出胜负。本赛季的夺冠热门重庆建设摩托队、上海移动通信队和贵州咳速停队分别在主场战胜各自的对手,取得开门红。其中北京海淀亿城队首次参加围甲联赛的两员小将表现抢眼,为该队爆冷立下汗马功劳。

  这两名首次参加围甲的小将是马笑冰和张立,他们两人分别战胜王尧和段嵘,并使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前被公认为“鱼腩”的北京海淀亿城队在首轮比赛中就爆出了最大冷门———3比1将主场作战的云南红酒业队拉下马。由此看来,新赛季的围甲联赛竞争会异常激烈。

  在首轮的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1比3不敌贵州卫视队。山东鲁抗队与贵州卫视队是一对老冤家,山东队上赛季就是因为在最后一轮输给贵州卫视队才与联赛亚军失之交臂。本赛季山东队将得分手俞斌与贵州卫视队的马晓春做了交换,但仅从首轮比赛看,这次“交易”并不成功。在昨天的比赛中,俞斌和马晓春两人正好狭路相逢,结果俞斌胜出,并确保贵州卫视3比1战胜对手,另外3盘的比赛结果分别是:聂卫平胜曹大元,王煜辉胜谢赫,赵哲伦负张学斌。

  由常昊、胡耀宇、邱峻和刘世振组成的豪华阵容出战的上海移动通信队本轮4比0大胜对手四川娇子,并在联赛积分榜上一骑领先。五连冠的重庆建设摩托队和实力强大的围甲新军贵州咳速停队也双双告捷,分别以3比1的相同比分战胜武汉人福队和北京大宝队。以罗洗河、刘星、黄奕中和彭荃四将出战的京西新兴房地产队本轮最先结束战斗,至下午4时便拿下缺兵少将的平煤集团队。

  由于第五届应氏杯赛将于4月18日举行,围甲联赛第二轮推迟至4月29日举行。 (郝清亮 葛会忠)围甲联赛首轮战报京西新兴地产队3比1平煤集团队上海移动通信队 4比0 四川娇子队重庆建设摩托队 3比1 武汉人福队贵州咳速停队 3比1 北京大宝队云南红酒业队1比3北京海淀亿城队山东鲁抗医药队 1比3 贵州卫视队(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