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为打好中甲第4轮 广州日之泉养兵练兵同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打好中甲第4轮,日之泉养兵练兵同步———麦超备战一箭双雕

  本年度中甲联赛已打到第4轮,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将于明天迎来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客场。此前,广州队也曾在第2轮到客场挑战深圳科健,但他们对鹏城的场地、气候无任何不适应,因而在感觉与主场无异。本轮挑战青岛海利丰,才是对广州队的真正考验。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对周六的青岛之役,日之泉俱乐部的高层高度重视,总经理林勤亲率球队出征。冠名赞助商广州中一药业公司也将组织拉拉队,远赴客场为弟子兵加油助威,主教练麦超为了打好这场关键之战,更是早就做好相应的安排。

  其实,广州队上周六远赴西安参赛足协杯、挑战陕西国力,就是麦超备战本周六中甲赛事的一箭双雕之计。为了让前段时间腹泻的外援加利、乔吉姆得到彻底的调养,麦超让他们留在广州休息。队中主力虽然也随队出征,但多数人作壁上观,只有队长李志海和主力中卫戴宪荣各打了45分钟,在场上冲锋陷阵的多是平时难得上阵的替补球员。此举既让队中主力得到充分的休息,又给替补表现自己的机会,真可谓一箭双雕。

  难怪麦超在足协杯赛后也说,通过此战他发现了几位可造之材,可在周六的中甲之战派上用场。

  回到广州大本营后,麦超针对青岛队的特点进行了一系列针对性训练。由于广州近来阴雨不断,日之泉训练场地较为紧张。为了保证一队训练,俱乐部甚至将二三队“赶到”番禺训练,全力保障一队的训练。今天,广州队将飞赴青岛客场,全队上下士气高涨,有信心客场全取三分。

  本报记者 徐扬扬

  (金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