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若不能取胜国奥雅典梦碎 沈祥福只讲精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中国若不能取胜伊朗,则雅典梦碎,但———沈祥福只讲精神

  “咱们现在不谈出线,不谈结果,我对队员们最大的要求,就是打出意志品质,借不多的几次机会来证明一下自己。”沈祥福当地时间15日在德黑兰奥林匹克饭店表示。

  “盼着韩国人犯错误有用吗,想别人时先想自己,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跟队员们讲,咱们不谈出线,也不谈结果,就是集中精力打好16日跟伊朗的比赛,连5月1日(主场对韩国),5月12日(客场对马来西亚)的比赛都不要去想。”目前4战4胜的韩国在小组中匹马当先,中国队如果想出线,除了后三场全胜外,还要寄予伊朗客场不能输给韩国。今天中国若不能取胜伊朗,则雅典梦碎。

  对于德黑兰决战,沈祥福说:“客场、时差、气候,特别是伊朗人的民族性格,他们输了两场了,他们这场肯定要竭尽全力证明自己。面对着如此多的困难,我想中国队只要能打出精神,体现我们的价值,就足够了。”“精神,作风在什么时候都不能丢。韩国前3场都是1比0,他们最难得的就是打得坚决,打得统一,干劲儿足。在这一点上,中国队还要经过更多的磨练。”

  负韩国、平马来西亚、胜伊朗,中国队正在一个向上的轨迹中,而最令沈祥福欣慰的,还是队员们在困境中的逐步成熟,“在前两场那么大的压力下,3月27日能够反败为胜,队员们在逆境中经受了考验,这对我个人,对球员们的成长,对他们将来承担更加艰巨的任务,都是弥足珍贵的。”

  沈祥福表示,他对16日的比赛最放心的,就是队员们肯定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因为他们渴望证明自己。”
  图片:昨天,中国国奥队在伊朗德黑兰阿萨迪体育场适应场地,准备今天挑战伊朗国奥队。图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左一)昨天和队员在训练中。新华社记者 戚恒/摄

  ·王琦 刘士嘉·

  (金陵/)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