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考察结束 亚奥理事会评估团充分肯定广州申亚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4:4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广州4月15日电(记者贾文军)“我们充分相信广州有能力承办2010年亚运会。”在15日晚举行的亚奥理事会考察评估团与广州亚申委联合新闻发布会上,亚奥理事会副主席、本次考察评估团团长瑟尔索·德里特高度评价了广州的申亚工作。

  14日中午抵达广州的评估团日程非常紧凑,不到两天已考察了9个场点。15日上午,广州市亚申委就城市概况、体育、交通和出入境、接待、医疗卫生、安保、媒体和市场开发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8个专题向评估团做了陈述报告。

  瑟尔索·德里特对广州之行非常满意。他说:“经过近两天的考察,评估团对广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充分认识了广州强劲的实力,感受到了广州人申亚的热情。今天的陈述报告会令人满意。”

  广东省副省长、广州亚申委执行主席许德立说:“评估团对广州的肯定让人振奋。接下来广州亚申委将认真研究评估团提出的很多中肯的意见,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广州市市张广宁表示,对广州申亚成功充满信心。

  马来西亚14日宣布,该国决定放弃申办2010年亚运会。对此,瑟尔索·德里特说,亚奥理事会还在等待马来西亚方面最终的确认。同时,他认为,即使只剩下广州一个申办城市,也不等于说广州已经取得了主办权,还必须按照亚奥理事会的申办程序进行。最终的结果要等到7月1日的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上确定。

  16日,评估团将结束在广州的考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