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大众体育纪录:程少清挑战空军少校双臂单指俯卧撑一分钟32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时隔半个月,大连万达集团长春中银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程少清,向济南空军某部辛立波创造的一分钟26次“双臂单指俯卧撑”发起冲击,他的新纪录是一分钟内完成32个。

  28岁的程少清是个开朗的东北汉子,他性格外向,从小就喜欢田径项目和其他健身活动,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对极限运动产生的浓厚的兴趣。在他的心中有这样一句格言:“经历了风风雨雨,必见到彩虹和阳光。”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程少清曾经是一名军人,他在天津市武警总队三支队服役时,表现十分出色,多次获得军事训练标兵和训练能手称号,先后受到各级嘉奖3次。1996年在武警总队举行的军事大比武中,他以快速、准确的动作完成了规定科目,并荣获三等功一次。

  告别军营之后,体育活动陪伴他度过每一天,青春的朝气和军人的不服输的精神依然在他的身上清晰地体现着。他很喜欢中国大众体育纪录的活动,他觉得人生的挑战无处不在,恰恰是体育可以带给人无限的毅力和勇气。“双臂单指俯卧撑”是程少清的强项,虽然他创造了一分钟32次的新的中国大众体育纪录,但他仍然不满足,他欢迎朋友们的挑战,也希望自己挑战自己。

  联系地址:北京崇文区体育馆路8号-->周末特刊郭博文收

  邮 编:100061

  电 话:(010)67131582

  67110066转231、230

  作者:郭博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