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媒体披露引援猫腻 “黑金风暴”袭击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因为战绩不佳,申花俱乐部的日子最近越来越不好过了。上周俱乐部高层领导一度走到了剃刀的边缘,因为佩特科维奇事件迟迟无法解决,部分上海媒体开始质疑新外援维拉的引进工作。上海一家影响力颇大的报纸转述了申花队原南斯拉夫助理教练可可维奇的话认为,申花俱乐部内有人在维拉引进的过程中,将钱揣进了自己的口袋。

  事实上,申花队上赛季所引进的塞黑外援佩特不仅在上海甚至在整个中国足坛,其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个人能力都得到了认可。然而上个赛季还没有结束,申花俱乐部已经拍板定下了新外援维拉,而把佩特扫地出门。更让人奇怪的是,在维拉引进的过程中,居然连前主教练吴金贵都毫不知情。另据记者了解,维拉的中方经纪人与中国足协和申花俱乐部高层之间有着非常密切私人关系。

  在可可维奇的“议论”被报道之后,申花俱乐部昨天马上作出了回击。

  更让人奇怪的是,前天晚上,可可维奇也通过上海一家电视台郑重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类似的话。目前,可可维奇已经离开了上海。“黑金”事件也暂时平息下来。

  (特约记者 比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