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馈赠绿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24 天津青年报

  沙里鲸:生在安徽,学在江苏,立在天津。一个并不单纯的写者,坚决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周围世界的理解。喜好阅读,笃信阅读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

  新闻由头: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棋圣”聂卫平的母亲对儿子的第三任妻子很满意,原因是“第三任妻子可以围着聂卫平转”。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和几个同事聊到有老婆的好处时,有家伙戏称:“老婆就是可以冬天暖被窝,夏天可以扇扇子”。这哪是什么老婆?整个就是一出《大红灯笼高高挂》里的性对象。如今的老婆要的是自由,要的是相对私人的空间,要的是对性充分和美好的享受,要的是有一个值得信任和宠爱自己的老公。也有很多这样的情况:老婆担心男人有私房钱在外面养女人,老公则害怕女人弄得无比性感在外面给自己戴绿帽子,双方陷入一片猜忌和恐慌之中。

  很反感老聂母亲有关“老婆应该围绕老公转”的个人观点。过去是有“一个茶壶配四个茶杯”的说法,现在世道变得更合理了,有“一个茶壶配四个茶杯”的“传统”,也出现了“一个茶杯让四个茶壶伺候着”的新法则,人类再次回归母系社会。已过天命之年的老聂真会享受艳福,找了个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年轻姑娘。姑娘图的是老聂的财,或者他的才还是兼而有之,这是他们的事。伏明霞嫁给一个可以做自己父亲的男人,那是她的自由,女人有选择爱的权利。只是担心年龄小很多的老婆可不容易对付,岁数大的老公是不是应该多烤几只羊肾吃?在天津呆久了,终于明白吃哪补哪。想想默多克那么大岁数还能让邓文迪为她生了个女儿,还真是有点“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大跃进情怀。

  反复结婚和离婚属于那种成本颇高的获取不同性感受的方式,财大气粗的老聂不在乎这几个小钱。很难说清远在东瀛的孔祥明和老聂是否还有扯不断,理还乱的往日情丝,但是自己的儿子拒绝老聂参加他同小林光一女儿的结婚典礼,那实在让老聂感觉自己很失败。成名后的红男绿女在性对象选择方面总是有很正常的挑剔,总不能让如日中天的赵本山还惦记着同山旮旯里的糟糠之妻钻被窝吧?每个人都有选择的自由。

  火暴的范志毅赛场上喜欢动手动脚。真担心他老婆会不会遭受家庭暴力,即使不是肉体的,精神的那更可怕。遇到烦心事,脾气差的男人总是喜欢扔筷子、砸碗、摔门。找老婆出气,实在是丢男人的脸,有种的话,难题自己解决。老婆除了可以寻求法律救助,有点偏门的做法就是:在感情长期得不到慰藉的情况下,在外面找个合适的男人,送自家老公一顶绿帽子,谁让你不好好宠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