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门子赞助中超已经落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23 天津日报

  王纪强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昨天表示,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商务开发工作进展顺利,已经落实了80%的赞助商,而与中超联赛主赞助商西门子的谈判也进入尾声,近期即可以签约。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南勇表示:“昨天上午,我与西门子公司的代表就中超联赛的赞助合同再次进行了磋商,现在大家已经基本达成共识,已进入收尾阶段,近日双方即可以签约。”

  另外,他还透露,中超联赛的指定赞助商和合作商,签约的已达80%,中国足协也将与商家在近日陆续召开新闻发布会,中超的商务开发工作完全可以保证比赛准时开赛,不会拖后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