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甜头想一尝再尝 5.1抗伊战术完全克隆3.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22 城市快报

  “在伊朗我就负责把球往宝峰头上送,进不进球就看他的运气了。”国奥队员孙祥这样说。如果说今天的比赛将是3月27日武汉的翻版根本不为过,在长沙期间,沈祥福一直完善着3∶1大胜伊朗那场的主力阵容,按照他的性格,这种时候一般不会放弃上一场的成功经验。不过,事情偏偏就不如他所愿,先是孙吉受伤无法正常训练,再来连队长杜威也列入了伤病名单。这接连的打击让他不得不选择在某些局部的位置上进行变化。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从现在来看,王圣拖后、曹阳出任右前卫的变化已经定下了。主力阵容为:安琦/张耀坤、张宝峰、王圣/曹阳、胡兆军、徐亮、孙祥/阎嵩、于涛/陆峰。当然,重要的其实还不是排兵布阵,关键是在杜威缺阵后谁能取代他在攻防中的核心地位。张宝峰目前成为不二人选,毕竟整个队伍中只有他和杜威的技术特点类似,杜威在长沙曾说:“宝峰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队员。”这让大家心中多少有了点底。

  其实,沈祥福在战术中并没有变化,只是找个人来代替杜威而已。攻击的重点依然是角球和定位球,角球的目标已经转移到张宝峰身上,但因为过去的比赛中他并没有在这方面有所表现,所以不少人还是很担心。只是他的防守能力还是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而定位球方面,徐亮在前三场比赛中也没有很好的发挥,准确地说是没有得到很好的机会,这和国奥在对方禁区前沿的威胁太小有分不开的关系。突破少、护球差,对方后卫在正面的犯规相对较少,使得国奥无法得到最好的罚球的机会,徐亮的威胁性也大大降低。(申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