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生死决战决定哪个抗韩 中伊都想抓住最后的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22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中伊两队不约而同地来到阿扎迪体育中心,备战今晚进行的生死之战。对于两队来说,如果谁能够在今晚比赛中输球,那么等待他们的只有死亡,赢球则会保持着最后一丝希望,虽然这份希望非常渺茫。

  即便是昨天观战的伊朗球迷,都知道中国队的队长杜威没有随队前来。甚至连杜威替补张宝峰的名字,都能从充满探究口气的球迷嘴中说出,因为他们不认识张宝峰。而中国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队这边,对于伊朗队的新主帅,以及球队新更换的6名队员,也早已了然于胸。正是因为这一点,一向谨慎的沈祥福居然第一次门户大开,在离“敌人”不到50米的情况下操练起了主力阵容和核心战术———任意球,而且一练就是1个钟头。

  对于这个安排,一名国奥教练组成员颇为得意地说道:“这就叫虚虚实实,我们主力就放在这了,到时候上不上,就让他们自己去猜吧。”当一名伊朗记者问及杜威的替补是否确定时,已经把张宝峰重点训练了好几天的沈祥福故意卖起了关子:“这个问题,还没定,张宝峰和张耀坤都有可能。”

  “中国队的弱点,我已经掌握了。16日的比赛,我们会有针对性地布置。”面对伊朗记者的采访,表情略显腼腆的伊朗队新主帅法拉基语出惊人,“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要让主场球迷好好开心一回。”法拉基甚至放言,一旦这场比赛伊朗输给中国,将在最后一场全力以赴打败韩国,帮助中国队出线。“我们不会记仇,对于能够两度战胜我们的球队,伊朗队将会提供帮助。”当然,法拉基对于出线并未彻底死心,无论这次交锋结果如何,他希望中国队在5月1日的比赛中全力狙击韩国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