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男子体操锦标赛:俄奥运练兵涅莫夫带伤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欧洲男子体操锦标赛将于16日起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举行,尽管这届比赛对俄罗斯参加2004年奥运会没有关系,但他们决心捍卫自己在欧洲的霸主地位,为此,尽遣名将参赛。

  欧洲锦标赛是雅典奥运会举办之前进行的最后一项最高水平的洲际比赛,各国的目的无疑都是练兵。俄体操协会官员格鲁申表示,俄队早在去年阿纳海姆世锦赛上就已获得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运入场券,但依然不想放弃再夺欧洲冠军的机会。

  日前,俄队已经飞往卢布尔雅那,队员中包括四枚奥运金牌得主涅莫夫、欧洲冠军克留科夫、格列边科夫、杰维亚托夫斯基,候补队员是萨夫什金与戈洛楚茨科夫。

  俄体操协会主席阿尔卡耶夫表示,涅莫夫的伤还没有痊愈,所以他能否上场到最后一刻才能决定。俄队此次缺少了邦达连科,他是最有希望夺得欧锦赛个人全能冠军的人选,不久前他刚刚摘取全国锦标赛全能冠军,在1997年,他夺得了世锦赛全能亚军,2000年奥运会获得全能季军。此次他未能入选的原因是,在俄队出征前举行的测验赛中,他的态度很不严肃,六个项目无一做成功,俄体操协会决定对他进行处罚,取消了他参加欧锦赛的资格。

  欧锦赛将进行团体、个人全能和六个单项的角逐,比赛于17日结束。 (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