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1/4决赛次回合国米出局 西甲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欧洲冠军联赛四强里没了豪门,欧洲联盟杯里还有豪门吗?答案是,也没了。4月14日,欧洲联盟杯八强中仅剩的豪门国际米兰主场0比1不敌马赛,总分0比2被淘汰。

  马赛曾在上轮客场1比1逼和强大的利物浦,然后主场1比0淘汰对手。而对国米,他们先主场1比0小胜,然后靠麦里埃姆第74分钟的一个进球获胜再过一关。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在上半场踢成0比0后,国米下半场发起了强大的攻势,但在马赛的顽强防守前,他们无法将中场的优势转化成有威胁的射门。国米最有威胁的两次射门是由克鲁兹完成的,但就在国米攻势咄咄逼人之时,却是马赛抓住了一次反击的机会。麦里埃姆从自己半场得球左路突破,然后变向插入中路门前低射,穿透了托尔多的十指关。

  丢球后,扎切罗尼以雷科巴换下了表现平平的范德梅德,雷科巴上轮曾以优异的表现帮助国米淘汰了本菲卡。但此番雷科巴却无所作为。

  “我们淘汰了利物浦和国米,我们现在应该做冠军梦了,”马赛教练埃尼格赛后说,“我们的目标是不丢球,我们做到了,而且还以进球结束了比赛。国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使我们的胜利更加宝贵。”

  扎切罗尼承认国米上半场信心不足,但他认为国米下半场创造了足够的机会,只是没能抓住。“我们在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但我们上半场太缺乏自信了。我们又失去了本赛季的一个目标,但我们还需要重新振作,夺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权。”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来自西班牙的维拉里尔和瓦伦西亚分别战胜凯尔特人和波尔多,而这两支相距仅70公里的西班牙队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上赛季曾进入欧洲联盟杯决赛的凯尔特人,上轮曾淘汰了巴塞罗那。对维拉里尔,他们先主场被维队1比1逼和,客场再战,维拉里尔第6分钟就由前巴萨前锋索尼·安德森攻破大门,第68分钟,维队由罗杰再下一城,总分3比1淘汰凯尔特人。

  首回合客场2比1击败波尔多的瓦伦西亚,主场2比0领先对手后,被追回一球,以总分4比2晋级。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2比1击败埃恩霍温,以总分3比2过关。第9分钟,老将希勒以一记招牌式的头球攻门破网。在埃恩霍温第52分钟由凯兹曼点球扳平后,第66分钟,斯皮德为纽卡斯尔破门奠定胜局。

  “我已经老了,但今天是两位老将为我们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71岁的纽卡斯尔老教练罗布森赛后说,“希勒的进球是经典式的,而斯皮德的进球更漂亮,这是他在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中的最漂亮的进球。”“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如果我们多犯一个错误,进半决赛的就将是埃恩霍温。”

  而埃恩霍温主教练希丁克说:“我希望是我还留在比赛中,但既然是罗布森,我祝愿他能进入最后的决赛。”罗布森曾执教过埃恩霍温。

  在谈到对马赛的半决赛时,罗布森和希丁克都认为这将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马赛队非常好,他们的前锋速度非常快。”

  欧洲联盟杯两场半决赛的时间是4月22日和5月6日,决赛将于5月19日在瑞典的哥德堡举行。

  作者:洲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