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萨9人竟逼平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西甲联赛第30轮补赛进行了一场争夺,结果巴萨客场在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被贝蒂斯1比1逼和,丧失了追赶榜首的大好机会。

  小罗纳尔多因停赛没上,但巴萨仍有多次机会取胜。第5分钟,贝蒂斯后卫禁区内拉倒了巴萨前锋萨维奥拉。萨维奥拉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普拉茨扑出后,补射入网。第25分钟,巴萨年轻前锋因尼斯塔15米处射门击中门柱不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3分钟。巴萨门将瓦尔德斯因禁区内推搡对方队员被红牌罚出场并判罚点球,前巴萨队员阿方索罚入点球。赛后的慢镜头显示,这张有争议的红牌罚的太过严厉。

  双方下半场都还有机会,巴萨击中对方门柱不入,但同时也是靠后卫从球门线上将球解围才力保球门不失。最后时刻,巴萨中场杰拉德因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本场战罢,巴塞罗那以60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落后于榜首的瓦伦西亚9分。排在第三的拉科鲁尼亚也积60分,但拉队在两队之间的战绩占优。现西甲还剩下6轮,巴塞罗那夺冠希望已基本破灭。(乔父)(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