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全国女手冠军杯激战四日 上海安徽北京等强队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南宁4月15日电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赛小组赛进入第四天的争夺,上海、安徽、北京、北京部队等队均悉数全收2分,继续领先优势。

  A组今天进行了两场比赛,北京队以31比15战胜东道主广西队继续三连胜,明天她们将迎来劲旅北京部队队,争夺小组第一。另一场比赛在广东队与去年杯赛冠军北京部队队之间展开,经过一个半小时激烈“肉搏”,北京部队队以36比22顺利过关,与北京队同居本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积分榜榜首。此役,也是今天进行的5场比赛中最精彩的一场。

  提前完成新老交替的北京部队队从比赛开始始终占据着场上的领先优势,开场10分钟之内,北部队稳住自家大门不失而5破对方大门。上半时,北部队以20比10,10分优势操控着比赛的主动权。其中,北部队的19号李薇薇和9号刚海佳分别拿下8分和7分,联手打下半壁江山;而本队主力中卫李兵在上半时结束前14分钟因伤下场,未参加下半时比赛。

  下半时,广东队在进攻上仍未有起色,单打独斗、缺乏整体配合,在身高优于自己的北部队面前几乎无所作为,10分钟之内仅得到2分,北部队由于主力李兵缺阵,组织不顺拿下6分。虽然终场前10分钟,广东队睡狮猛醒,与北部队你来我往各得4分,但北部队凭借前50分钟的出色表现,36比22击败广东队,收获2分。

  B组的结果是,上海37比24击退山东,保持四连胜;安徽37比15粉碎大连,与上海队同积8分,高居榜首;四川30比26险胜新疆,取得首场胜利。

  小组赛将于明天晚上全部结束。(肖苑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