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热火队为猛龙队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4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5日电(记者单磊)在迈阿密热火队以96:84击败新泽西网队之后,热火队的球员没有一人离开更衣室,所有人都聚集在电视机前观看多伦多猛龙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关系到热火队能否在季后赛第一轮获得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当猛龙队的罗斯在比赛还剩5·2秒时投中一个三分球,让猛龙队以89:87领先时,热火队的球员全都跳了起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J-ROSE!”中锋格兰特大叫。

  “这才是我的好罗斯!”后卫威德喊道。

  当猛龙队以2分击败雄鹿队后,热火队更衣室里充满了击掌欢庆的声音,就好像这场比赛是他们赢了一样。热火队只有在14日的比赛中获胜,并且雄鹿队失利,才能获得东部联盟第四名的位置,而他们确实得到了上天的恩赐。面对季后赛第一轮对手新奥尔良黄蜂队,多出的一场主场比赛将很有可能成为左右成败的关键。

  后卫埃尔斯顿说:“这就是今天晚上比赛的意义,我们来这儿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猛龙队也尽了他们的本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