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外援桑托斯急欲要拿“团圆证” 客战进球迎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30 现代快报

  快报大连电昨天,舜天队每个人都很兴奋,一来这是很多队员第一次到大连打比赛;二来舜天队中有6个大连人,迟尚斌、迟尚义、魏大勇、金子杰、崔宏俊、韩崑,回到家乡的感觉总是那么亲切。但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外援前锋桑托斯。原来,身处异乡的他想老婆了。

  说老婆,其实未必确切,因为身在巴西的那位姑娘还没有和桑托斯领到结婚证。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到结婚证,意味着桑托斯能把老婆接到中国来,舜天俱乐部一直在忙这件事情,本来前几天结婚证就能批下来了,但偏偏一个小环节出了问题,导致这张“团圆证”迟迟到不了桑托斯手上。

  谈到这件事情,桑托斯一脸郁闷:“巴西和中国隔那么远,坐飞机还得几十个小时,现在我只能通过电话或者互联网和她保持联系,但终究比不上生活在一起。如果能拿到结婚证,她就可以拿到签证,到中国来和我在一起,不过看来我还得等一段时间,继续我的单身生活。”

  看出了桑托斯的心思,舜天俱乐部最近盯紧了这件事。据了解,如果不出意外,下周一桑托斯就能拿到结婚证。“进球!我要用进球来迎接我的爱人。”对于周六的这场比赛,桑托斯这样发誓。

  作者:特派记者 张慎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