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冠军陶璐娜漂亮发型好心情 解答状态成绩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21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庄怀青

      穿上休闲便装,佩戴上心爱的头饰,昨天的陶璐娜显得既漂亮又大方,看上去心情很不错。昨天是中国国家射击队来上海集训后第一次放假,总教练许海峰特地组织全体队员参加了晚上的浦江游览,迎着扑面江风,开朗的陶璐娜站在甲板上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前一阶段状态不是很好,你本人认为是什么原因呢?

      陶璐娜:运动员总是有自己的高潮期和低潮期,状态起伏是很正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常的一种现象。可能运气不太好吧,去年以来自己正好处在这个低潮期,所以成绩有所下降。

      记者:我看你今天两边头发都染成了粉红色,能讲讲是为什么吗?

      陶璐娜:是的,我装饰了发型,这是刚染上去的。其实春节在广州集训的时候,我就有意打扮自己。女孩子总是爱美的,更主要的原因是漂亮的发型能让自己始终保持一个好的心情,而好心情现在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记者:尽管身在上海,但不能与家人、朋友团聚,你是如何调整的呢?

      陶璐娜:看书、听音乐是主要的业余生活。让自己静下心来,有一个安静的训练环境,大赛之前这对自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所以这段时间我基本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潜心苦练。

      记者:对于即将到来的雅典奥运会,你是怎样想的?

      陶璐娜:要说压力那肯定是有的,关键是怎么把这个压力降低到最小限度。应该说,对于能否参加奥运会,我本人是充满着信心,我现在时常提醒自己,只要能够参加奥运会,那么这对我就意味着成功。我坚信自己一定能够坐上去雅典的班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