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教练今日离沪悄然归国 期待明年再杀回马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0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曹杰)

  惹了一身麻烦后,申花原助理教练可可决定回国。今天凌晨可可将踏上飞往巴黎的飞机然后从巴黎转机回塞黑。可可早就该走了,但是为了给他的两个好朋友佩特和托马斯办理一些托运事宜,因此在上海多逗留了一段时间。而就是这段时间,可可却引发了一场几乎震动整个上海足坛的大讨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其实,早在威尔金森还未入主申花之前,可可就已经和申花俱乐部解除了工作合同。在随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可可一直处于休假状态,逛逛街买买东西,偶尔也会去钓钓鱼。对于前几天发生的“黑钱事件”他不愿意再提,“那只是一场误会,在上海我有很多朋友,楼,吴。当然,在申花我还遇到了阿里。我的好兄弟。”

  回国之后可可准备给自己好好地休息一段时间,陪陪家里人。对于工作问题,可可目前还没有考虑过,“曾经有几家国内的媒体向我发出过邀请,但是我没有答应。我目前还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我想先回去再说,一切等过了这段时间再想吧,我现在只想和家人好好聚聚。对于中国足球可可有些无奈,在这里有热情的球迷,但是有些事情让我无法理解。我喜欢中国,我希望明年还能回中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