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岛都市报:月黑风高杀人夜--写中伊战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7:46 半岛都市报

  我和你一样也没去过伊朗。从书上知道那里是欧亚陆桥、空中走廊。古往今来,多少人流、物流、信息流,从这里找到自己的活路。

  我们也都知道那个高原上有一块草地,一块阴森的草地。这草地只是一个球场,但足以让人胆战心惊,不仅因为它的容量巨大,还因为它的杀气太重。许多足球豪强都曾葬身于此,中国足球留在这里的,更是只有被杀的记录和头皮嗖嗖发麻的记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列位看官,如此装神弄鬼是不是有评书联播的意思?是!如果把中国足球当长篇评书来讲,今晚这一回就是“再上刑场”。当然,刽子手不是人家伊朗人,也不是韩国人,更不是马来西亚人,而是自家人。

  此时此刻,你是嘟囔着“覆巢之下焉有完卵”泪湿衣襟、尿湿裤子,还是像阿Q那样唱着“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的豪迈戏文引颈就戮,还是如“黑旋风”李逵大喝一声“梁山好汉全伙在此”轮着板斧劫法场?我们看得见开头猜不到结局。只知道,在这个德黑兰的月黑风高之夜,有人要杀人,有人要被杀,也可能双双被杀。

  各位看官,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今晚 8时30分分解。 修方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