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0-0平“鱼腩之师” 阿里汉:距强队还有一万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7:46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远赴欧洲拉练的国足在西班牙小镇帕拉拉那与安道尔队打了第一场热身赛。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里互有攻守,但国足始终没把握住机会,最终被由业余球员组成的、被欧洲人见人欺的“鱼腩之师”安道尔队以0:0逼平。

  此役,国足排出4411阵型,张玉宁突前充当前锋、王鹏在其身后出任影子前锋,四名前卫分别是郑斌、周海滨、肖战波和徐云龙,后防则由杨璞、冯潇霆、郑智和魏新组成,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守门员是刘云飞。安道尔队多为业余球员,他们的凶狠逼抢,让国足颇不适应。上半时临近结束时,郑智接杨璞主罚的角球头球攻门,但击中门柱弹出。下半时,哈恩换上李毅、赵旭日等5人以加强攻势,多次利用中前场配合攻进对方禁区,但面对安道尔队稳固的后防线始终难越雷池半步,最终不得不与对手互交白卷。

  哈恩赛后很不满意。他认为中国队没有能够将优势转化为胜势,说明中国队还存在着很多问题。而安道尔媒体则嘲讽说,参加过韩日世界杯的中国队根本就不强大,从这场比赛来看,中国队距离世界强队还有足足一万光年。

  此役过后,国足还将继续留在帕拉拉那集训,4月21日赴巴塞罗那挑战巴萨。(赵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