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兴奋剂控制质量体系通过国际标准认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7: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曹彧报道4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史康成,从英国标准协会北京公司总经理许纪新手中接过中国兴奋剂控制质量体系国际认证证书。这标志着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兴奋剂控制质量体系正式通过ISO9001:2000国际标准认证,中国由此成为世界上仅有的几家兴奋剂控制质量体系符合ISO9001:2000国际标准并得到认证的国家之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主席李富荣和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出席颁证仪式并分别在会上讲话。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从2001年3月开始着手建立开发我国的兴奋剂控制质量体系,2002年6月完成包括兴奋剂控制手册、管理手册、质量手册等所有文件的开发,2003年5月1日试运行,8月1日整个体系正式运行。

  李富荣在讲话中说,多年来,中国坚决支持并积极参与国际反兴奋剂的斗争。今年3月1日,国务院颁布的《反兴奋剂条例》开始正式实施,中国政府再次向全世界表明了反兴奋剂的严肃态度和严正立场,也标志着我国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专门就反兴奋剂事物立法的国家之一。为了确保本次认证的客观、公正,经过慎重选择,我们选定国际上最优秀的质量认证机构之一———英国标准协会对这一体系进行认证并顺利通过。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代表北京奥组委对中国兴奋剂控制质量体系通过ISO9001:2000国际标准认证表示祝贺,他说,这标志着中国兴奋剂控制质量体系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将为中国举办2008年奥运会提供兴奋剂检查的技术保证。

  中国兴奋剂控制质量体系开发的合作方———挪威国家反兴奋剂机构主任安德森·索赫姆代表挪威反兴奋剂机构恭贺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在反兴奋剂领域内取得的成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