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少有聊天更少有笑容 抵伊首训国奥有点“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7:23 深圳商报

  【本报德黑兰4月15日电】(特约记者王琦刘士嘉)德黑兰时间14日下午4时30分,中国国奥队出现在了伊朗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的2号场地中。场边,当地时间14日凌晨4时和中国队同机抵达的中国记者们慵懒的出现在阳光下,哈欠连天。

  由于长途旅行十分疲劳,中国队当天的训练非常简单,少许热身后,只有右路传中门前三点包抄射门和后场得球后的快攻战术演练两项内容,连惯常的半场对抗都没有安排,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整个训练只持续了1个多小时。教练喊停后,队员们平静地走向场边,少有聊天,更少有笑容。

  沈祥福赛后接受了伊朗媒体的采访,他说:“我们训练、住宿的条件都不错,伊朗气候也挺好的。算上这次,我们是第四次来伊朗了,也很适应这里了。”对于杜威缺阵的问题,沈祥福说:“我们队很讲整体,一个队员受伤,他的位置总会有人替补,我们的张宝峰和张耀坤都能取代他的位置。”

  伊朗记者问道:以前中伊交战都是伊朗占上风,但你们在武汉扭转了这个局面,沉重地打击了伊朗队,那么中国国奥队取胜靠的是发展快还是运气。沈祥福说:“(主场获胜)有多种因素,有我们队进步和发展的原因,也有比赛竞技状态的问题,再说我们还是主场。我觉得中、韩、伊三个队实力差不多,谁取得胜利都是有可能的,就16日的比赛来说,伊朗非常优秀,个人能力,身体条件,速度,占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他们的有利条件是比较多的。”

  “我们现在不想长沙跟韩国的比赛,还是一场一场打吧。”在获知韩国国奥完胜马来西亚的消息后,沈祥福显得非常平静,“3比0对两个队都不是什么好消息,就周五的比赛来说,我们是客场比赛,伊朗又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因此确实很有难度,我想我们主要是把对手的特点抑止住,这样我们就能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