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想赢伊朗留住希望 队员只想拼韩国出口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6: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雅典奥运会亚洲区足球预选赛A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今晚8∶30将在伊朗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打响,中国国奥队只有战胜伊朗国奥队才能保留最后一丝出线希望。随队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为了减少对国奥将士的压力,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只要国奥队打出气势和斗志,即使不能战胜伊朗队也希望国内球迷和媒体充分理解。

  国奥队当地时间昨天傍晚在阿扎迪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沈祥福和队员们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一定争取拿下伊朗队。沈祥福说:“除了拿3分取得好的成绩外,我们别无选择!3分不仅仅关系到我们的荣誉,我们仍然准备着进军雅典奥运会。”

  主力后卫张耀坤说:“我们已经预料到韩国会赢,我们不可能指望韩国也和我们犯同样的错误。去指望马来西亚阻挡韩国不现实。”“不过,我相信我们从现在开始不会再犯任何错误。我们不能依赖任何人,我们所做的就是打好比赛,不去想其它的。”

  不过也有队员私下“开小差”说,即使赢不了伊朗出不了线也无所谓,“其实主场被马来西亚队逼平后我们就基本没戏了,只要这场比赛打得不难看就行,但如果主场再赢不了韩国就交不了差了,球迷不答应、足协不答应、你们媒体更不答应了,那才是我们最后的免死金牌……”一名队员昨晚在电话里开着玩笑说。

  特别提醒:CCTV-5今天20∶30现场直播奥运会亚洲区足球预选赛(伊朗队VS中国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