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说中伊两队都需要全力以赴证实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6:37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4月15日电(记者陈文玓)中国奥奥队主教练沈祥福15日晚在下榻的酒店接受采访时说,在16日举行的奥运会亚洲区足球预选赛中,伊朗国奥队肯定要全力一搏,而中国国奥队也需要打出水平、证实自己,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中国国奥队15日下午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在训练中,沈祥福多次要求队员一脚出球,放开视野,主要让队员进行了大范围的长传转移练习。这次来到德黑兰后,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中国国奥队的两次训练都是开放式训练,似乎更想营造一种轻松的气氛。

  然而中国国奥队并非没有压力,沈祥福告诉记者,伊朗队现在也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来自球迷的压力很大,他们又是主场作战,肯定会拼尽全力;而中国队为了证实自己,也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所以16日的比赛一定是场恶战,对此,全队有充分的思想准备。

  谈到队员的身体状况,沈祥福告诉记者,除了气候干燥有点影响外,队员们没有明显的不适,至于外界关注的高原反应,更是自己吓唬自己。他反问记者:“你们没有高原反应吧?你们都没有,我们也不会有。”

  沈祥福还提到,令他高兴的是,中国驻伊朗大使馆的接待非常细致周到,还专门为中国国奥队配备了厨师,使他们在这里也能吃到合口味的中餐,这对于队员的恢复和适应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促进作用,对此他表示感谢。

  有记者问到伊朗队更换数名队员的情况,沈祥福回答说,伊朗队毕竟是有着很强实力的队伍,更换队员不会对全队造成太大影响,而且肯定还会使实力增强,不过他们的风格绝对不会变,再换也还是伊朗队,也没有什么可值得紧张的。

  沈祥福最后说,中国国奥队队员到现在已经经历了三场比赛,经验比过去丰富了,适应比赛的能力也有所提高,在16日的比赛中应该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现在国奥队只有一场一场打好比赛,想得太多没有任何意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