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拉基:伊朗国奥队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战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6:36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4月15日电(记者陈文玓)伊朗国奥队主教练法拉基15日说,伊朗队输入了新鲜血液后,精神状况和队内气氛都有了明显的改观,在16日举行的奥运会亚洲区足球预选赛中将以全新的面貌与中国队一决胜负。

  法拉基当天在球队训练期间告诉记者,他上任后面临的最大任务就是改变连输两场后士气不振的局面。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队员的心理状态有了比较明显的改善。大换血后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新入队的队员为全队带来了活力,目前全队上下气氛融洽,队员情绪稳定,精神面貌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大家都准备全力与中国队一争高下。

  对于临危受命的沉重压力,法拉基坦言自己责任重大。但对于外界的压力以及他自己的名利等问题,他都没有放在心上,认为接受任命只是因为觉得有义务为国家的荣誉尽一份力量,只要国奥队需要,自己就责无旁贷。

  法拉基还认为,中伊两队实力都很强,两队的碰撞应该相当精彩,但目前似乎A组的结果已提前明朗,比赛有悬念但最终结果似乎没有悬念,这是个非常大的遗憾,不过伊朗队将在16日的比赛中证实自己的实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