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驻伊大使馆特派厨师增援 国奥无退路誓取伊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2:09 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来源:

image2.sina.com.cn/ty/s/2004-04-16/1082052791_.Xaqok.jpg Width=300 border=1 height=238>
  “到底能跑多远呢?”祥子心里也许知道,但他还是陷入了沉思之中。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北京时间今天晚上8点半,奥运预选赛小组赛二循环中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将在伊朗首都德黑兰拉开战幕。中国国奥队目前状态不错。昨晚在接受当地媒体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采访时,主教练沈祥福表示,与伊朗队的交锋将全力以赴,夺取三分。

  韩国队14日在家门口3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后,在小组中已经遥遥领先。沈祥福表示,韩国队的确掌握了主动权。但是只要有一线希望,中国队就会尽全力拼到底。没有正式宣判中国队“死刑”之前,沈家军是不会缴枪投降的。

  主场击败伊朗队后,中国国奥队信心足了不少。沈祥福希望队员们客场也能打出平时演练的东西。”他强调,近半个月的时间里中国队都在有针对性地备战,希望在客场也能拿到三分,他说:“这是我们第四次来伊朗了,前三次都没有赢得胜利,希望这一次能够改写历史。”

  今日直播奥运足球预选赛伊朗队vs中国队20:30CCTV-5

  战地花絮:争来半块场地

  15日傍晚,国奥队场地适应训练刚开始不久,伊朗方面工作人员就来干涉了,称“中国队只能使用半块场地”,问他为什么,答曰“这是规矩,就算伊朗队来了也只能用一半场地”。

  “世界上没有这样的规矩,难道非要我们适应这一半场地,再换到另一半吗?”中国足协官员不乐意了,强硬表示不接受这样的安排:“除非把你们足协的秘书长叫来。”场地工作人员见无法劝退中国队,只能悻悻地离开了。

  大使馆增援厨师

  昨天上午,中国驻伊朗大使接见了中国国奥队,大使先生提出的要求和足协高层是一致的,就是希望队员们放下心理包袱,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打出中国足球的精神。

  大使馆方面特地给国奥队“增援”了两名厨师,在酒店提供餐饮的基础上,每餐多增加几道中式菜,其中一道牛尾汤备受国奥将士推崇。连见惯世面的足协协调员蔚少辉也举着大拇指一个劲地向记者推荐:“那汤好啊,真是好喝。”

  本报德黑兰专电(特约记者隋海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