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场地太差对手太野蛮 哈家军不进球借口一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2:09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哈恩急了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中国队在昨天比赛中没能进球,据说,赛后哈恩嘴里一直嘀咕创造了那么多机会,就是进不了球,简直不可理解。而球队人士将队员状态、场地和对手粗野的拼抢说成是国脚表现状态平平的主要原因。

  昨天一位球队人士在和记者谈到比赛时说:“刚到西班牙,球队只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而且训练中只打了20分钟分队赛,接着马上比赛,很难说国脚们已经调整到比赛状态。”记者问他现在是否已经完全倒过时差,这位人士回答:“这个情况因人而异,有人快有人慢,但不会是影响状态的主要因素。那么多人不能训练,哈恩想拼凑出一个比赛阵容都有些困难。”场地问题,哈恩在发布会上也谈到了,据悉这块场地并不是标准足球场,场地非常狭小。这样的话,一方面限制了中国队边路进攻的空间,另一方面安道尔队员密集后场防守,人员的密集挤压了场上空间,这给中国队进攻制造了很大障碍。第三就是对手的粗野。据介绍,安道尔球员人高马大,作风粗犷,在场上拼抢非常凶而且伴随着很多伤人的动作。

  记者拿去年美国拉练的海地队相比较时,这位人士回答说:“比海地还粗野一倍!”本来中国队传接球质量就不高,在贴身凶狠逼抢下失误就更多了,不过在昨天比赛中没有国脚受伤,不得不承认国家队吸取了上次海外拉练的教训。至于安道尔队的技战术含量,这位人士评价说:“进攻实在不怎么样,但防守还可以,比较有层次。”看来,面对密集防守,中国队依然是破门乏术。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