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班牙“鱼雷”击沉上届亚军 “新扎师兄”荣登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1:21 东方体育日报

  凯尔特人曾被捧为苏格兰的“无敌之师”,因为在本赛季国内比赛中他们迄今未尝一败;他们也曾被称为不可摧毁的“绿白之墙”,因为上次做客西班牙时群星荟萃的巴萨硬是无法攻破他们的大门。但在周三晚,如此高傲的苏格兰风笛也在马德里加尔球场销声匿迹了,首次参加联盟杯的比利亚雷尔人以一个意气风发的2比0将上届亚军凯尔特人斩落马下,昂首杀入四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应该说,这样的结果出乎所有人——除了瓦伦西亚人外——的意料。为了打好关键性的客场比赛,凯尔特人做足了战前准备,1.1万余名苏格兰球迷远征西班牙助阵,最后共有7000名球迷涌入了马德里加尔球场,而且在与4万名主队球迷的对抗中一点也不落下风,几乎把这里变成了凯尔特人公园的主场。

  但是苏格兰人忽视了主队的必胜意志,为了保住临时主帅帕基多的帅位,也是为了与老大哥瓦伦西亚会师半决赛,“黄色潜水艇”甫一开场便发起如潮般攻势,仅仅6分钟贝莱蒂将球吊入禁区,索尼·安德森头球吊射,以最“凯尔特人”的方式将球打进,这是巴西射手本赛季第18个进球,也是欧洲赛事中的第6球。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第68分钟又是安德森左路传中,罗杰·加西亚左脚凌空抽射打入近角。最后比利亚雷尔2比0击败凯尔特人杀入四强,这支首次参加联盟杯的西班牙球队改写了俱乐部的历史。

  “这是瓦伦西亚人的节日,我们已经确保了一张决赛入场券。”赛后《超级体育报》对比利亚雷尔的神勇表现大加赞扬,并深情回顾起了球队从去年夏天的国际托托杯一路打到四强的坎坷经历。《阿斯报》则表示,“超级索尼·安德森”帮助比利亚雷尔人创造了神话。主帅帕基多赛后也是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了:“首先我要感谢凯尔特人的精彩表演,接着当然我要感谢球员、教练……所有人,这不是场容易的比赛,但是小伙子们最终办到了。”赛后各界论功行赏时,1个进球加1次助攻的安德森自然被排到首位,后卫贝莱蒂、门将雷纳以及中场罗杰·加西亚也得到了好评。

  至于失利的客队当然十分失望,传闻即将赴利物浦执教的主帅奥尼尔表示:“去年我们获得了亚军,今年我们本想弥补遗憾,但是很可惜未能如愿,尽管球员们都已经尽了全力;不过我要恭喜比利亚雷尔,他们踢了两场伟大的比赛。”凯尔特人此行唯一的收获是得到了西班牙各界的好评,该队的球迷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得十分友好,赛后还和主队球迷交换纪念物,两天来苏格兰人除了将当地酒吧的啤酒消耗殆尽外,没有给比利亚雷尔市带来其他任何“破坏”。作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