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揭幕贵州两队开门红 冯大树:贵视目标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15日电(记者黄勇) 虽然没有冠名,但新赛季全国围棋甲级联赛15日如期拉开大幕。贵州的两支围甲队伍首轮分别战胜对手山东队和北京大宝队,取得联赛开门红。

  贵州卫视队客场挑战山东齐鲁晚报队,结果贵州卫视队以3:1胜出。贵州卫视领队冯大树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能够战胜山东这样的强队表示高兴。冯大树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说,两队抽签决定的对阵形式非常有意思,一是两队同时代的棋手均被抽在一起,二是本赛季互换“东家”的俞斌和马晓春狭路相逢。结果聂卫平战胜曹大元,俞斌中盘胜马晓春。在另外两场比赛中,王煜辉中盘胜谢赫,赵哲伦半目惜败,负于对手张学斌。

  冯大树说,贵州卫视队本赛季的目标仍是保八争六。就目前队内棋手来说,俞斌的状态一直较稳定,而加盟卫视队的台湾棋手周俊勋近期在富士通杯赛上也有出色表现。卫视队今年要想取得好成绩,主要看聂卫平和王煜辉的表现。“但进入前六应该没有多大问题,”冯大树说。

  围甲新贵贵州咳速停队今天将比赛主场设在清华大学,并请来国少队教练华学明挂盘讲解。300多名清华学子到场观看了大盘讲解。面对去年进入前六名的北京大宝队,咳速停队初显王者风范,3:1轻松战胜对手。其中邵炜刚胜张文东,刘菁胜小将陈耀烨,王磊快棋胜汪洋,只有邹俊杰负于孔杰。咳速停队教练张葵说,邹俊杰开局占优,但后半盘实力弱于孔杰,输棋也在情理之中。

  围甲第二轮比赛将于4月29日进行。贵州卫视队对上海移动通信队,贵州咳速停队对四川骄子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