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晓春昏招葬送好局 围甲联赛首轮山东不敌贵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4月15日电(记者赵海波)2004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15日揭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齐鲁晚报鲁抗队以1:3不敌贵州卫视队。

  本场对决最先结束的是曹大元九段与聂卫平九段的比赛。鲁抗队主教练曹大元亲自披挂上阵,虽然在棋盘上形成了大模样,但在老聂的猛攻下漏洞百出;见无力扭转劣势,曹大元中盘认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鲁抗队中坚棋士谢赫五段在中盘激战的紧要关头走出败着,导致自己的一大块棋没了活路,结果中盘输给对手王煜辉七段。

  最为可惜的是新加盟鲁抗队的“妖刀”马晓春九段,他在与俞斌九段的对局中一直占有优势,但就在俞斌苦思破解之法时,马晓春却走出了一步他赛后连称“太可笑了”的棋,被俞斌反败为胜。

  尽管以0:3落后,但鲁抗队的张学斌四段并未受影响,他最终以四分之三子的微弱优势击败赵哲伦三段,为主场作战的鲁抗队挽回了一点面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