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卢七场热身竟无胜迹 受抨击遇危机已四月没领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6:18 北京晚报


新浪体育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初因得到洪都拉斯足协开出的巨额年薪合同而满心欢喜的米卢现在笑不起来了,因为洪都拉斯方面的许诺,如今有点像“空头支票”。据洪都拉斯足协副主席约治.阿布多伊透露,米卢已经连续4个月没拿到薪水了。

  据悉,当时双方对外宣布米卢的月薪为7.5万美元,算上其他费用,洪都拉斯足协每年将支付米卢近100万美元。但如果加上肖像权等收入,米卢在完成全部合同后将得到800万
美元。尽管其中一部分出自赞助商之手,但剩余的薪水对于在中北美洲相对贫穷的洪都拉斯足协来说仍然是一笔沉重的负担,因此洪都拉斯方面给米卢开不出工资也就不足为奇了。

  拖欠薪水的事情也得到了洪都拉斯足协方面的证实。该协会副主席阿布多伊承认,他们已经欠下了米卢4个月薪水,并有可能继续拖欠下去。不过他还透露,不仅是主教练米卢,洪都拉斯国家队的许多球员也一直没有拿到薪水。

  米卢自去年8月上任后便开始了他的世界巡游之旅,他曾3次前往墨西哥,还曾到美国纽约、洛杉矶以及意大利、奥地利、乌拉圭等国进行考察和了解国家队队员状态。上周,洪都拉斯队在热身赛中主场0比0被巴拿马队逼平,这就意味着该队在米卢接手后的7场热身赛中无一胜绩。他们先后输给了玻利维亚、芬兰、中国香港、挪威和委内瑞拉等队,仅与牙买加和哥伦比亚战成平手。2006年世界杯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预选赛本月即将拉开战幕,以洪都拉斯队目前的状态恐怕很难顺利出线杀进决赛圈。当地媒体也对米卢的执教风格大加抨击,并对国家队的糟糕战绩深感忧虑。看来米卢想要在洪都拉斯“克隆”在中国的好日子并不容易。(陆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