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珠三角全力支持广东申亚 "传递精神"成新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4月15日电正当亚奥理事会抵达广州考察之际(14日-16日),由广东南海市福迪汽车有限公司发起的一场“支持申亚”万人签名大行动15日在广州中华广场举行,这次活动将广州申亚系列活动推向了新一轮高潮。

  据了解,福迪公司将组织10辆富迪汽车沿着广州、东莞、深圳、惠州、佛山、江门、中山、珠海等广东10大主要城市进行万人征集签名,活动持续9天。这不仅是迄今为止所有
买三菱帕杰罗送厚礼!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支持广州申亚活动中跨越地域范围最广、力度最大的一次,而且是珠三角首次大规模联动起来支持申亚。

  “本次签名活动将跨越珠三角各大城市,通过汽车穿越这种独特的传递符号,将申亚精神传递到珠三角的每个城市,并通过万人签名活动进一步激发珠三角民众支持申亚的积极性,并将民众的支持呼声传递给亚奥理事会乃至全世界。其根本目的就在于使申亚不仅成为广州的申亚,更成为珠三角的申亚。”南海市福迪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福迪举办的这次签名支持活动所表现出来的跨区域传递性和联动性,是这次活动中的最大亮点。”

  一位体育专家认为,“传递精神”已经成为体育盛会中的核心要素。一位体育营销专家表示,在国外关于“传递精神”的体育营销模式早已屡见不鲜。就在不久前的2004年雅典奥运火炬接力中,雅典火炬传递将跨越五大洲,将世界连在一起。这也是世界五大洲的人民第一次有机会参与、分享和庆祝奥运圣火的传递。雅典奥运火炬传递将历时78天左右、总行程将达到7.8万公里,全世界2.6亿人将有幸目睹奥运圣火。这种传递方式的关键在于将喜悦和庆祝的气氛带到具有纪念意义的地方。

  而其中可口可乐公司一直是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的赞助方,通过赞助圣火传递城市庆典,并投入大量人力、财力、软饮料和组织有创意的消费者活动,以给人们留下美好的记忆和难忘的体验。

  “福迪本次横跨珠三角10大主要城市的万人大签名活动,其传递性不只是城市间的简单贯穿和穿越,更表现在来自政府的申亚精神的传递以及来自民间的支持申亚呼声的传递上,这和前段时间黄华华省长发起的‘举全省之力支持广州申亚’的号召是相一致的。”福迪负责人解释道,“作为广东省最大汽车企业之一,福迪这几年快速的发展离不开珠三角经济的整体走强。如果申亚成功,福迪也将从中获得新的发展动力。因此,福迪非常重视此次的申亚活动。”

  一位业界资深人士评价说:“这次活动是汽车业界首次大规模为广州申亚呐喊助威,也是珠江三角洲经济板块集体支持广州申亚的表现之一。”(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